close

6月15日,我拔掉了我的第三顆智齒

前一天晚上去了牙醫診所..沒想到他居然一看就搖頭

說了一堆我完全不懂的話,結論就是叫我去醫院拔

搞的我很緊張...因為有前二次拔智齒的慘痛經驗

令我不得畏懼三分......

當天下午我只是隨性的在長庚掛了號

詢問過廖太太的意見..他表示長庚的儀器有點"破破的"

但是他很肯定的說"大醫院不可能去一次就幫你拔啦..你先去看看情況"

我一時不查聽信廖太太的話...真的下班馬上坐公車去長庚

沒想到...我等待的時間比他拔牙的時間還長

就在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

他花不到十分鐘就拔下我擔心許久的牙....

我六神無主的走下樓去批價...連葯也忘了領就走了....

不過這次臉不但沒有腫的跟小新一樣

而且隔天下午我就開始吃起下午茶土司了

我只能說...大醫院的醫生真的技術有比較好哦..

不管你的牙是長歪的還是橫的他都可以在十分鐘內順利拔除..

對他們來說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