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 
一口氣休掉了五天年假、三天紀念假真的是很痛快
一半的時間我在巴黎、一半的時間在倫敦
這次的旅行結束我很快的就回復正規的生活
僅管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多才踏上台灣陸地
回家後又在家人的興奮情緒中整理行李、分送禮物隔天我還是帶著小禮物到公司上班
其實我也不懂我為何會這麼會這麼堅持...
我居然一點”出國結束後遺症”也沒有
除了時差到現在還調不回來、變貪吃以外
我已經恢復了常態的生活
不會再一直沉溺在那種輕鬆愉快的情緒中
變的無法面對原來的現實生活
我想...是我開始對工作、對自己多了份責任感與期望吧
我一直都很隨性的過生活
直來直往....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不會勉強做自已不喜歡的事情、更不會去受別人支配
我的想法是..只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帶給別人麻煩與困擾
那有什麼事情是不可為、不可能的呢?
我不會去做超過自己能力範圍太多的事情
我也不會再只是用羨慕的眼光去看別人的好
我會開始想...我要怎樣也可以變這麼好
出國旅遊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去玩而已了
我覺得那是一種讓自己跨出
無端侷限住自己的瓶頸最好的方式
走出去就會發現自已有多渺小
世界何其大、美好的事物何其多
為何我們還要讓一些無謂的事情左右自已的思緒
把心困住讓自已有這麼多放不下、不甘心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過日子不是很好
我站在地球上連一個點也看不見的地方
告訴自己”我要讓自己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