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非常容易沉溺於習慣的人

如果讓我習慣一件事情就很難改掉

因為我很怕麻煩...

改掉一個習慣對我來說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其實我有很多的衣服、包包、鞋子、配件

但是我可能固定只穿戴某些衣物出門

因為變化很麻煩要配來配去的

我就非常佩服那些可以每天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女生

因為我就辦不到...生活還是盡量簡單就好....

有時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需要考慮太多

當我開始依賴一個人成習慣

對我來說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會失去很多基本的行為能力

所以我會盡量避免讓自已去依賴別人成習慣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單、無助

但是與其要讓自已習慣一時的依賴

不如自已一直獨立自主..自由自在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