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我好像有多半的時間都在減肥
跟我比較熟的人就會發覺..
記得國中時穿個小短褲不時還會有人稱讚我腿修長
剛升上高中時也都還算ok..
上體育課換短褲時一點也不覺得害羞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下課十分鐘衝到雜貨店般的福利社
隨便買包牛肉干還是一串黑輪變成一種幸福
早餐一定要買碗門口的金甌麵
不然就是巷口的魯肉飯加魯蛋
中午拼死也要偷偷從圍牆邊走私個麵進來吃
誇張一點還會趁下午打掃時再溜去買個魯肉飯吃
下課不是吃阿伯肉庚麵就是到太平洋百貨六樓吃炒牛河
我也搞不懂這種吃法是發育生長所需
還是一群讀女校無聊女生的消遣活動
反正想到就是吃就對了!
這個時候我才慢慢發現...原來我不是吃不胖的...
小時候會這麼廋巴巴只是還不懂吃的樂趣罷了...
接下來的生涯我就反覆的減肥與增肥
所有想的到的方法與產品我都試過了吧
我想減肥已經變成我一輩子的使命了
下次見到我如果又變的很收斂不敢亂吃東西時
請別訝異...我的任務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