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2.JPG 

好久沒有看到劉圓圓興奮的在草地上奔跑的樣子...

那種感覺就像媽媽看到小孩開始巴著茶儿學走路一樣開心

呵呵...好像有點誇張..不過是真的

看到圓能暫時忘記咬著獅子不安的走來走去

真的是鬆了口氣...

沒養寵物的人可能不太能理解

但其實有時這些小貓小狗跟著人久了

慢慢的也會開始有人的毛病跟習性

最近圓比較誇張的就是放響屁跟打飽嗝吧

發現時我真的是有夠錯愕的....

平常看他會側睡躺枕頭還打呼就覺得有夠賤了

居然還讓我發現他放屁不只臭還有聲音

打飽嗝還有食物的臭味....

不過更誇張的來了..最近發現他好像有憂鬱症...

一直以為小狗除了拉肚子還是皮膚病需要醫生

應該不至於像人一樣有心裡方面的問題

不過我家的圓又讓我見識到了

這種世代不只是人...連狗也會有心裡疾病

圓最近開始依賴著從廖小妹那咬來的玩具獅子

是一隻站著微笑輕壓會發出啾啾聲的無聊獅子

但不曉得從何開始圓開始對他鐘情甚至到形影不離的地步

他每天沒事就在家裡閒晃想要找個秘密基地藏身

所以常會聽到微弱的啾啾聲卻找不到小狗與獅子的蹤影

他常去的地方就是茶儿下、床底下、門縫後

最近還進化到衣櫃裡..還會順便翻亂裡面的衣服

連要帶他出門也要先把獅子放在他包包裡他才肯進去

要給他肉乾吃他還要考慮要不要放下咬在咀裡的獅子

天吶..圓真的是病了...而且這種病我還真不曉得要看哪門醫生

夜深人靜...圓...睡覺了好嗎...

真的沒有人要搶你的獅子....不要再咬著他到處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ung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